close

 

以下這是我自己的減肥食譜,我這麼做了三周,從75公斤減到68公斤,詳細情況 http://www.lisa12.com/

溫馨提示:要連續三周,早上一定要吃,吃到飽為止(這點很重要)不能吃油炸或高熱量的食物

早餐:吃兩片全麥面包,一個水煮蛋,一個水果(我吃的是蘋果),一杯脫脂牛奶或是豆漿(不能放糖,嫌淡可以放蜂蜜)。一定要吃飽,不僅可以提供充足的營養還可以讓妳在午餐的時候不至於太餓導致吃太多。

午餐:只吃全麥面包(限兩片)和水果,我吃蘋果和梨,橙子和桃子也是可以的。總之選自己喜歡的美味的水果,這洋可以給自己枯燥的減肥日程添加點樂趣。不能吃任何零吃堅持就是勝利呀!到了下午實在是太餓太饞的時候喝點低糖的麥片,喝點蜂蜜花草茶都是可以的。

晚餐:我是把米飯都省了,吃果蔬沙拉,把沙拉醬換成低糖的原味酸奶。

注意: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運動!我是轉呼啦圈,因為我是比較喜歡這個運動。在飯後半個小時之後開始做,我是轉半個小時,直到出汗為止,有的時候半個小時也不出汗就把時間再拉長。當然妳也可以做妳喜歡的運動啦,羽毛球、跳繩都是可以的。我最近又發現了個很好的運動,爬樓梯!兩梯兩梯往上爬,這個可以鍛煉出好看的臀形,消耗腿上的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