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減肥,恐怕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節食和運動了,不是每天饑腸轆轆,餓得頭暈眼花

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的半死。可妳知道既不用節食又不用運動的健康減肥方法嗎

提起我的減肥經歷,那真的可以出書了,那幾年來反反復複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法

每次都是以失敗收場。這還不算什麼,因為用過太多減肥方法,導致生理時間也不正常

身體越來越胖,當時就想放棄算了,乾脆一輩子老老實實做個胖女人,真的不想再折騰自己了

那之後我就頹廢了好一陣子,大概被閨蜜看出心事了,於是到處給我找方法,最後給我推薦了超級P67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不想嘗試了,真的怕又反彈了。但畢竟閨蜜也是為我著想,出於不想辜負她的好意

然後我就去試了一個療程,確實是很有效。我身高172,體重200斤左右,所以剛開始瘦得會比較快

基本每天體重都有下降。現在我的體重已經達到了標準,所以停用了一段時間,暫時沒有反彈跡象

本來想減到110斤左右,無奈上個月剛檢查出來懷孕,就放棄了繼續減肥的想法

準備等到寶寶出生以後再實施我的110斤減肥計畫。現在把我的減肥方法分享給妳

希望妳也能快點減肥成功,早日穿上漂亮的衣服,做個自信的女人 http://www.lisa1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