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采用天然療法最好.建議多吃蜂蜜,木瓜,豆漿和蜂皇漿試試,富有膠質的食物:

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效果好無副作用,同時建議洗澡時按摩兩乳中間的檀中穴、

肩胛骨中央凹陷處的天宗穴、小指指甲下方外側的少澤穴或到專業中醫醫院進行針灸豐胸。

但目前快速最有效果的豐胸方法就是做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豐胸的材料選自自體脂肪。

般取材於自體臀部,由於該部位前脂肪細胞較多,移至胸部後可以生長成脂肪細胞,使胸部體積增大。

在減肥的同時達到豐胸的目的,舉兩得,使曲線更完美,是種安全而更符合生理特性的豐胸新方法。

我以前和妳一樣也是太平公主,就算買最小的罩杯,內衣那裡還是空空的,說起來都是淚

不過後來我用了這個方法,再配合飲食,大概兩三個多月吧,胸部明顯有變大一點點

一直一來我都堅持在用,到如今我已經從原來的太平公主變成現在的波霸啦~

現在把我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記住堅持很重要 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