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65公分,以前有70公斤左右!買衣服經常會有挫敗感,營業員小姐甜美的聲音:“對不起,沒有您穿的號。”
就象不沾血的刀子剜著我幼小的心靈。減肥若幹年來,只是口號,偶爾會跑跑步,跳跳繩,節節食,從來都堅持不下來
結果是越減越肥。冬天穿衣服多的時候會逼近75公斤。但是我現在只用了一個月就減到了65公斤,沒吃任何減肥藥。
一定要減食,要知道贅肉都是吃進去的。但也不能不吃。還要保證食物盡可能的豐富,才能保證營養。
以下分享給大家我的食譜: 
早餐:一杯白開水;壹個雞蛋(白煮,最好不吃蛋黃,那就吃兩個蛋清);半斤鮮牛奶(有時加咖啡,但不加糖);隨便吃點蔬菜或水果。 
午餐:主食在以前的基礎上減半;盡量少吃肉和動物油,但是也不能不吃,否則會影響皮膚的彈性;湯和蔬菜及其它副食也不要多吃,否則大胃很難縮小。 
晚餐:盡量吃的早點,至於時間自己把握,到睡前感到有餓意為宜;絕對不吃主食和肉類;熬點稀飯,拌點小菜,吃點水果;不餓即可,不可太飽。吃飯時服用1粒金施爾康+1粒VE+1粒葉酸。睡前壹杯蜂蜜水。 
1.有幾種食物盡量少吃:冰泣淋、甜味飲料、油炸食品 
2.運動,出汗,會減去贅肉。可能有的MM和我以前一樣,總是不能堅持,那還不如不做。
我的訣竅是尋找壹種自己喜歡的運動,那妳就不會覺得是負擔,而是樂趣了。
我特別喜歡跳舞,就每天抽出一兩個小時慘加附近社區的晨練,或者去歌舞廳跳交誼舞,當然最出汗的就是蹦迪了。
最重要的是堅持,每天必跳。因為同時還在節食,所以運動時不能太累了
感覺累就休息,但不能放棄,每天運動的時間不能少於40分鐘。 
就這洋,一個多月我就瘦了很多,夏初買的衣服都肥的不能穿了,而且皮膚一點都沒有松
對,補充一點,減肥期一定要做好皮膚保養,多喝水。 
我計劃把減肥的速度放慢,到現在我已經減到了51公斤,很就滿意了,畢竟我結婚了,太骨感也不好看
更多減肥瘦身詳細計畫表分享給大家 http://www.lisa1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